服務條款與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歡迎蒞臨台灣再生能源憑證產業發展與推廣協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係依據本條款提供各項服務,當您註冊完成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服務條款,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如您不同意下述內容,請恕本網站無法為您提供服務。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關於您(公司及其代表人)的帳號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將依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保護與規範,請另行詳閱。

二、一般條款

  1. 本網站提供一個線上交流平台,使公司企業實體存取或使用本網站提供之資訊、資料、文件、文字、圖像、短片、工商名錄、檔案、資料庫、名冊、服務或機制及/或使用本網站(「內容」)。
  2.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條款之內容並公告之,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3. 如您不同意上述的條款修訂或更新,或不接受本條款的任一約定,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您同意使用本網站服務所生權利義務,得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式。

三、內容提供

  1. 本網站對所提之內容及提供方式擁有完全決定權。使用者確認本網站得隨時依裁量移除、修改、升級、暫停、撤銷或終止內容之一部分或全部,而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如使用者未於本網站規定期限內提供本服務所需資料或使用本網站服務,則視同放棄,且不得要求任何補償。
  2. 使用者確認並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特定內容可能係由第三人提供(「第三人內容」),本網站對於該第三人內容概不負責。使用者並應遵守該第三人所定之條款與條件(包括但不限於各該第三人依外匯管制或其他法令所為之規定)。本網站有權隨時依裁量移除、修改、升級、暫停、撤銷或終止該第三人內容之一部分或全部,而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且本網站對該等措施不負任何責任。

四、使用限制

  1. 使用者存取、使用及/或查閱本網站之目的,應限於其內部作業目的,禁止為任何非本條款明示准許之目的而使用本網站內容。使用者同意無本網站之事先書面同意,不得為散布、販售或其他商業目的,複製、重製、下載及/或系統性擷取本網站之任何內容。
  2. 使用者不得違反或試圖違反本網站之安全措施,包括但不限於存取非屬於其所得存取之資料;登入未經授權存取之伺服器或帳戶;試圖探查、檢驗或測試系統或網路之漏洞;試圖破壞未經適當授權之安全或驗證措施;試圖干擾會員服務、主機或網路;或寄發未經收件人許可之電子郵件。使用者若違反系統或網路安全者,可能產生民事或刑事責任。
  3. 使用者如無訂立具法律拘束力合約之能力,不得使用本網站服務。
  4. 使用者不得於本網站張貼不實、不正確、誤導性或誹謗性之內容,亦不得張貼詐欺廣告或涉及仿冒品買賣之廣告。
  5. 使用者不得寄發垃圾郵件,包括但不限於未經收件人許可而寄發之任何形式之電子郵件。
  6. 使用者了解,本條所定之使用限制及本條款之其他相關條款,係屬契約上限制,該等限制可能無法於本網站上以技術手段予以約束。
  7. 使用者不得為下列行為:
    1. 將本網站上的任何部分或其中的任何資訊出借、分享、出版、再版、複製、揭露、傳播、展示、出售或分發給任何第三方;亦或是將本網站數據資料庫的相關資訊出售。但資訊的使用是為用於您公司內部作業,或向政府主管機關或終端用戶進行揭露則不在此限。
    2. 刪除本網站中的任何版權、商標或其他所有權聲明。
    3. 對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或任何軟體進行任何反向工程。
    4. 侵犯或濫用網絡或採取與本網站所有權不一致的任何行為。
    5.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網站服務。
    6.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7. 公布或傳送任何不實、誹謗、侮辱、不雅、猥褻、具威脅性、攻擊性、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任何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資料。
    8. 傳輸或散布電腦病毒、後門程式或影響本網站或其他使用者電腦之正常運作。
    9. 意圖隱瞞或偽造通過本網站傳送的資訊來源。
    10. 從事未經本網站事前授權之商業行為。
    11. 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12.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者。
    13. 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五、對本網站之授權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或公開展示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網站。您所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網站服務之任何資料,其權利仍為您或您的授權人所有;但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同意授權本網站得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本網站服務之目的,進行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或公開展示該等資料,並得在此範圍內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並保證本網站服務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公開展示或轉授權該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相關權利,否則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

六、服務之停止、中斷

本網站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網站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服務:

  1. 本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本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致使無法提供服務時。

您於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七、第三方網站之連結及第三方提供之內容

  1. 本網站提供一些連結至其他機關單位(以下稱「第三方」)之網站,僅為增加您使用本網站服務的方便性,本網站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有效性、正確性、合適性、及完整性。
  2. 本網站無法監視或控制由第三方產生的結果。在使用這些工具時,請確保您對第三方的熟悉度,並同意第三方的服務條款。本網站無須為您連結至前述非屬於本網站服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3. 本網站隨時與第三方(以下稱「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政令、新聞、訊息、活動等不同內容供本網站刊登,且本網站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來源。
  4. 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本網站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不負任何責任。
  5. 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有不適宜、侵權或不實之情形,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八、智慧財產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為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在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之原則下,您同意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不作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若您有涉及侵權之情事,本網站可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帳號之方式處理,如有損害,並得請求因此所生之損害賠償。

若您發現您的智慧財產權有遭侵害之情事,請將所遭侵權之情形及聯絡方式,並附具真實陳述及擁有合法智慧財產權之聲明,以電子郵件寄送至:trecassociation@gmail.com。

九、使用者賠償

使用者若違反本條款(包括但不限於使用者所為之聲明與保證)和本條款隨附及引用納入之文件,或透過本網站使用本服務,或侵害其他人之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提供之任何商品、內容、資料,侵害第三人之專利、著作權、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導致本會、其員工、代理、董事、經理人、關係企業、代表、繼受人、資料或文件之第三人供應商,或任何代表本會之人遭受任何責任、請求、主張、損失、支出(包括但不限於訴訟及律師費)和損害,則使用者應賠償因此所生之一切損失。本協會保留防禦及控制上述事項之專有與獨佔權利,且使用者不因此免除賠償之責。

十、通知

  1. 您同意本網站保留於任何時間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如依法或其他相關規定須為通知時,本服務得以包括但不限於下列方式:
    1. 張貼於本服務網頁
    2. 電子郵件
    3. 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之方式通知您。
  2. 若您違反本條款,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網站服務,或於註冊時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未更新,您將不會收到前述通知。
  3. 當您經由授權的方式存取本網站服務,您即同意本網站所為之任何及所有給您的通知,均視為送達。

十一、資訊或建議

若您對於本網站提供任何建議,表示您了解並同意:

  1. 該建議並非特定機密或專有資訊,且不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2. 本網站對該建議並不負有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密責任。
  3. 本網站可能已有與該建議相似而正在考慮或發展中的想法或提案。
  4. 本網站可以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本網站服務之目的,以任何方式、在任何媒體上使用(或選擇不使用)該建議。
  5. 該建議將於本網站不對您負任何責任的情形下,自動成為本網站之財產。您於任何情形下皆無權利對本網站主張任何形式的賠償或補償。

若您有違反前開事項之情事或之虞,本網站有權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的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網站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相關「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您同意若本網站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十二、責聲明與責任限制

  1. 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對於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2. 本網站竭力維護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但無法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網站不負賠償責任。
  3. 您在本網站所進行的所有行為,以及本條款及相關網頁上之約定,都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4. 使用者於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或因交易所衍生之糾紛或爭議,同意本誠信原則由雙方協議解決;如有訴訟必要時,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